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Pasona Education是日本著名集团Pasona Group Inc.的附属机构。通过各类企业活动,Pasona Group Inc.为各界创造优越的工作环境,为商业社会的福祉和发展作贡献。

Pasona Education创办于1984年,是一间领先的专业培训机构。我们为亚洲地区的公司提供专业的日语、英语、普通话、广东话、顾客服务以及商务技能培训。我们致力于最大限度地发掘个人潜能,提高其商务工作能力。

主要业务

  • 语言课程﹝日语 / 英语 / 普通话 / 广东话﹞

  • 企业培训

  • Global Edge

  • 日本语教师培训

  • 语言评估

董事一览表

  • 执行董事:松本和美

  • 董事长:青田朱実

公司理念及企业使命

Pasona Education专注于亚洲地区人力资源的发展。我们提供语言和员工培训,以培养商业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为己任。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语言和文化教育,增进不同国籍、不同文化背景人士之间的交流;通过企业员工培训,促进个人、企业的发展;通过培养年轻一代的职业技能,促进商业社会的发展。

关于我们

使命1:建立中日桥梁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日本与香港/中国的纽带,增进双方紧密、持久的联系。

我们为在香港的日本人提供普通话、广东话及英语课程,帮助他们掌握生活、工作所必需的语言技能,使他们更好地适应和享受在香港的生活,同时更好地与香港或中国内地的同事沟通,促进事业的发展。

我们为香港人提供不同类型的日语教育服务。学员不论年龄大小、程度高低都能在我们的课堂中学习地道的日语。我们会通过Pasona Asia Co., Limited为具备一定日语水平的学员寻找合适的工作机会,也为希望进一步学习商务日语和日本文化的学员提供商务日语课程和商务技能公开讲座。

使命2:促进社会发展

我们渴望通过培训和发展课程创造一个舒适愉快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促进社会的发展。

我们理解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期望和要求,所以努力从工作心态到商业意识等各方面出发,培养不同行业员工的全面技能,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我们相信,员工专业技能的提升能够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使命3:开创未来

我们为年轻一代创造机会,希望发掘他们的潜能,培养他们成为亚洲经济繁荣的开拓者。

我们通过Pasona集团实习生计划和日本游学团为香港年轻一代提供了解日本、拓宽视野的机会。他们可以在活动中深入了解日本文化,获得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中日本意识形态的第一手经验。

同时,在香港,我们也为日本年轻一代提供环球人力资源培训。香港作为一个不断变化丶充满活力的国际都会,是培养年轻人挑战未来丶成为明日领袖的最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