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dge

为海外人士而设,以香港为基地的培训课程

Pasona环球优势项目以培养现代商业社会的基本技能为核心。通过语言及商业技能训练,学员将获得业务洞察力和国际市场必需的语言技能。

同时,学员通过两周到几个月时间的沉浸式学习,亲身体验国际都市的活力。本项目的内容及学习周期将完全按贵公司的要求度身定制。

global edge

为什么在香港?

• 从充满多元文化和专业氛围的国际商贸中心中、感受活力和灵活性。

• 从全球竞争最激烈的工作环境中、获得商务技巧、快速反应能力和工作热诚。

Pasona Education优越之处

  • 丰富教学经验和强大客户网络:忠实客户‧名校学生‧职场人士
  • 完善的支持网络:驻港职员为来港读书或工作的日籍人士处理各项疑难事务
  • 正规学校・信心保证:本校是香港教育局注册的正规学校,可帮助学员申请学生或工作假期签证
  • Pasona Group环球支援:由One Pasona提供一条龙服务

<海外工作和培训>

global edge

Pasona Global Edge 的强项 – 课程内容可因应贵公司的业务要求度身设计。–

行动学习法

我们的「实习生计划」运用了「行动学习法」,让学员在一个专门以学习为目标的环境中,通过处理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任务,学习如何解决问题,帮助他们成为国际人材。

「行动学习法」流程表 例:

global edge

国际性领袖讲座
出席由知名企业家和商界领袖主讲的讲座,通过Pasaona Education环球网络为学员寻找合适工作。

参观企业
从参观跨国、本地和日资企业中学习环球商务运作。

小组讨论和辩论
参加者与从2,000名修读日语学员中挑选出来的精英份子进行辩论和讨论,以锻练参加者的演说技巧,增强自信。

在职培训
参与各项活动,体验国际化的工作环境。

沉浸式英语教学
环球优势是一个全浸式的英语培训课程,旨在让参加者更好地适应国际性的商务工作环境。

多种商务培训课程
通过在香港这个多元文化城巿中观察实际的全球商业运作,学员将获得商业社会所需要的生存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