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Pasona Education是日本著名集團Pasona Group Inc.的附屬機構。Pasona Group Inc.通過各類企業活動,為各界創造優越的工作環境,為商業社會的福祉和發展作貢獻。

Pasona Education創辦於1984年,是一間領先的專業培訓機構。我們為亞洲地區的公司提供專業的日語、英語、普通話、廣東話、以及商務技能培訓。我們致力於最大限度地發掘個人潛能,提高其商務工作能力。

主要業務

  • 語言課程﹝日語 / 英語 / 普通話 / 廣東話﹞

  • 企業培訓

  • Global Edge

  • 日本語教師培訓
  • 語言評估

董事一覽表

  • 執行董事:松本和美

  • 董事長:青田朱実

公司理念及企業使命

Pasona Education專注於亞洲地區人力資源的發展。我們提供語言和員工培訓,以培養商業社會需要的專業人才為己任。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語言和文化教育,增進不同國籍、不同文化背景人士之間的交流;通過企業員工培訓,促進個人、企業的發展;通過培養年輕一代的職業技能,促進商業社會的發展。

關於我們

使命1:建立中日橋樑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日本與香港/中國的紐帶,增進雙方緊密、持久的聯繫。

我們為在香港的日本人提供普通話、廣東話及英語課程,幫助他們掌握生活、工作所必需的語言技能,使他們更好地適應和享受在香港的生活,同時更好地與香港或中國內地的同事溝通,促進事業的發展。

我們為香港人提供不同類型的日語教育服務。學員不論年齡大小、程度高低都能在我們的課堂中學習地道的日語。我們會通過Pasona Asia Co., Limited為具備一定日語水平的學員尋找合適的工作機會,也為希望進一步學習商務日語和日本文化的學員提供商務日語課程和商務技能公開講座。

使命2:促進社會發展

我們渴望通過培訓和發展課程創造一個舒適愉快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促進社會的發展。

我們理解當今社會對於人才的期望和要求,所以努力從工作心態到商業意識等各方面出發,培養不同行業員工的全面技能,最大限度地提高他們的工作能力。我們相信,員工專業技能的提升能夠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

使命3:開創未來

我們為年輕一代創造機會,希望發掘他們的潛能,培養他們成為亞洲經濟繁榮的開拓者。

我們通過Pasona集團實習生計劃和日本遊學團為香港年輕一代提供瞭解日本、拓寬視野的機會。他們可以在活動中深入瞭解日本文化,獲得不同行業、不同領域中日本意識形態的第一手經驗。

同時,在香港,我們也為日本年輕一代提供環球人力資源培訓。香港作為一個不斷變化、充滿活力的國際都會,是培養年輕人挑戰未來、成為明日領袖的最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