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dge

為海外人士而設,以香港為基地的培訓課程

Pasona環球優勢項目以培養現代商業社會的基本技能為核心。通過語言及商業技能訓練,學員將獲得業務洞察力和國際市場必需的語言技能。

同時,學員通過兩週到幾個月時間的沉浸式學習,親身體驗國際都市的活力。本項目的內容及學習週期將完全按貴公司的要求度身定制。

global edge

為什麼在香港?

• 從充滿多元文化和專業氛圍的國際商貿中心中、感受活力和靈活性。

• 從全球競爭最激烈的工作環境中、獲得商務技巧、快速反應能力和工作熱誠。

Pasona Education優越之處

  • 豐富教學經驗和強大客戶網絡:忠實客戶‧名校學生‧職場人士
  • 完善的支援網絡:駐港職員為來港讀書或工作的日籍人士處理各項疑難事務
  • 正規學校‧信心保證:本校是香港教育局註冊的正規學校,可幫助學員申請學生或工作假期簽證
  • Pasona Group環球支援:由One Pasona 提供一條龍服務

<海外工作和培訓>

global edge

Pasona Global Edge 的強項 – 課程內容可因應貴公司的業務要求度身設計–

行動學習法

我們的「實習生計劃」運用了「行動學習法」,讓學員在一個專門以學習為目標的環境中,通過處理實際工作中的問題和任務,學習如何解決問題,幫助他們成為國際人材。

「行動學習法」流程表 例:
global edge

國際性領袖講座
出席由知名企業家和商界領袖主講的講座,通過Pasaona Education環球網絡為學員尋找合適工作。

參觀企業
從參觀跨國、本地和日資企業中學習環球商務運作。

小組討論和辯論
參加者與從2,000名修讀日語學員中挑選出來的精英份子進行辯論和討論,以鍛練參加者的演說技巧,增強自信。

在職培訓
參與各項活動,體驗國際化的工作環境。

沉浸式英語教學
環球優勢是一個全浸式的英語培訓課程,旨在讓參加者更好地適應國際性的商務工作環境。

多種商務培訓課程
通過在香港這個多元文化城巿中觀察實際的全球商業運作,學員將獲得商業社會所需要的生存技能。